我校生物质高效炼制及高质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23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9-28    访问次数: 96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发文(苏科协发〔2023〕135号),我校生物质高效炼制及高质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下简称“国地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也是学校首家科普教育基地。 


国地中心于2019年获国家发改委批准成立,是以生物质资源在新医药、化工新材料及新能源等领域的高质化利用为主要研究方向的科研平台。国地中心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普及生物质等化学化工绿色低碳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国地中心将不断完善科普设施条件和功能,创新科普工作模式,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积极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科普基地的知名度,使国地中心成为一处集科研、科普、研学、培训于一体的科普教育基地,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新贡献。


《关于认定2023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苏科协发〔2023〕135号)

链接:http://www.jskx.org.cn/web/artlist/82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