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2    访问次数: 471

  1月21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测试中心党支部在B309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支委会成员一起学习系列文件精神并制定支部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形成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在严肃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充分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拟在会上提出批评意见进行充分沟通。

  会上,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由吴凤芹同志带头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业务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整改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党支部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参加评议党员7名,评议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5名。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次活动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